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 具体新闻内容

【学习动态】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党史教育专题纪录片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党员党史学习的热情,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4月30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旅港420集中组织观看了党史教育专题纪录片《征程》。学院党委书记邓春林、辅导员、学生党员参与学习。

纪录片《征程》以河南省党史发展中的关键历史人物、重要历史事件、经典历史符号为主线,用大量生动翔实的历史文献资料,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阶段,生动讲述了河南省在中国共产党跋涉奋进的伟大历史进程中形成的重大决策、开展的重大活动、作出的重大贡献,对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观影结束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这次观看党史学习专题教育片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党史,锤炼了党性,今后一定以更加奋进的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邓春林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从1921年到今天,中国共产党从成立逐步走向成熟,带领着人民探索的脚步阔步前行,最终探索出一条适合中国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让新中国一步步站起来、强起来、富起来。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大家一定要自觉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