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视角 >> 具体新闻内容

【学习强国】韶关:韶关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2021年7月6日)


媒体链接:content_100251_13600359.htm

正流苏、授予学位、颁发志向林认植纪念卡……近日,韶关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祝贺和欢送2021届7535名毕业生。  

“祝福你们在人生更大的舞台上,运用你们掌握的知识和技能,为国家、为民族作出自己的贡献!”该校党委书记孔云龙在毕业典礼上致辞,向2021届毕业生送上殷切祝福,并希望同学们“爱国”,志存高远;“励志”,勤学实干;“求真”,正身立德;“力行”,胸怀天下。校长廖益也向毕业生们深情地说:新时代,惟理想者上、惟奋斗者强、惟责任者勇、惟学习者智、惟健康者顺、惟守法者安。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理想信念、砥砺奋进、有社会责任、博学多识、身心健康、知法守法的人。

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上,学生代表逐一来到校长廖益跟前,廖益将学生的学位帽流苏从右边拨至左边,并将学位证书授予学生,与获授学生握手祝福,学生向校长鞠躬感恩。学校还分批给优秀毕业生代表、考研取得优秀成绩的学生代表、2021届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非常感谢母校培养,让我顺利完成学业,引领我走进更高的学府继续研究生的学习。未来,我会朝着教师这个方向努力,为祖国教育作贡献。”该校毕业生代表、外国语学院邱丽莉同学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