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视角 >> 具体新闻内容

【广东教育援藏】巴宜区教育局召开韶关学院第十二批大学援藏支教队总结表彰暨欢送会(2021年7月11日)

媒体链接:0abiZUPfLUZF7pbAxD-V1g

7月7日上午,巴宜区教育局召开韶关学院第十二批大学援藏支教队总结表彰暨欢送会,巴宜区教育局副局长魏益文、局党组成员普布次旦、教研室主任旦增罗布等出席会议。

会上,魏益文同志总结了支教队本学期在巴宜区各服务学校的表现。一是出色完成了各自的专业教学任务;二是协助各服务学校开展第二课堂文艺体育活动,并开展了“六一”结业文艺汇演;三是在服务学校还兼任了英语、道法等教学任务及学校其他任务,各项工作获得了学校的肯定;四是开展的党建团建活动很有特色,促进了民族团结。最后,魏益文同志向几年来一直关心和支持巴宜教育事业发展的韶关学院表示了感谢,对第十二批支教队自入藏以来,一直传承和发扬着韶关学院历届支教服务队“服务边疆、奉献青春”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赞许和感谢。支教队小队长们也纷纷发言,简述了一学期来在巴宜区各服务学校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巴宜学校老师学生的不舍之情。

随后普布次旦和旦增罗布同志分别对支教队的工作表示肯定与表扬,他们提到,这是大家一个特殊的经历,为同学们日后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打下了坚实基础,并对同学们表达了祝福,邀请大家有空常回来看看。

会议最后颁发了“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为获奖者献上洁白的哈达。

至此,为期一学期的支教工作圆满完成,支教志愿者们坐上收获满满的列车,踏上归程,告别高原。祝返粤一路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