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 具体新闻内容

【学习动态】坚守精神高地 传承红色基因--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5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组织前往南雄水口战役纪念馆开展了主题为“坚守精神高地 传承红色基因”的实地研学。学院党委书记董书杰、主持工作副院长王群英、副书记朱林山、副院长罗涛以及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在水口战役纪念公园的宣传回廊观看了党史百图展,在红军雕像前敬献了花圈,其次在市博物馆水口分馆宣誓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馆内参观了水口战役历史,观看了党史学习视频,共同回顾了那段舍生忘死、可歌可泣的英雄战役。

通过此次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实地研学活动,全体党员同志的精神得到洗礼,进一步扎实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切实做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坚守精神高地,传承红色基因。